烟台市蓬莱区开展城区二手车交易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22-05-21 20:3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烟台报道

  5月20日下午,烟台市蓬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区交警大队开展二手车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全面规范城区二手车交易行为,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行动中,执法人员针对二手车经营中存在的违规占道、占用公共绿地、乱停乱放等问题,逐一走访劝导,对于拒不整改的依法查处。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清理违规占道二手车20余辆,对改善城区周边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整治现场

整治现场

整治现场

  下一步,烟台市蓬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深入治理二手车占道经营问题,进一步规范二手车交易市场,把二手车交易市场整治行动作为常态化工作,不断为还路于民、保障民生贡献更大的力量、做出更多的作为,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