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档案馆认真做好2020年度全国档案事业统计调查报表数据核实工作

2021-04-28 14:58: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汤丽莉 烟台报道

  近日,国家档案局对全国各省统计数据进行了第一轮审核并反馈了核实意见。按照国家档案局和业务上级的要求,蓬莱区档案馆积极开展核实工作,认真做好汇总表中内容核实说明。

  按照核实说明中的解释提示,区档案馆重点核实了统计报表中的累计数据,这类数据一般是本年度应大于等于上年度数据,上报人员准确查到数据不同点,及时联系上报的其他科室人员进行核对,查找原因,再次确认,经过核实,上报的数据确实是真实、准确的,少于往年的原因是单位为解决日常查档时系统访问慢的问题,提高系统运行流畅度,在2020年度,采取新的技术算法,对数据进行了压缩处理,从而导致数据总容量有所下降。找到原因,区档案馆坚持严肃认真的态度,及时向业务上级加以说明,圆满完成该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