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郝玉永: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增加群众收入

2021-02-08 17:35: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人大代表郝玉永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静 烟台报道

  2月8日下午,蓬莱区人大代表——蓬莱区村里集镇郝家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郝玉永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真切客观,实事求是的反映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2021年的工作目标起点高、思路清,催人奋进。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郝玉永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宣传好,组织好,落实好,找准发展定位,在乡村振兴的工作上,在稳、实、好、快上下功夫,抓好做好惠民利民改善民生的好事实事。

  郝玉永称回去后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将郝家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增资扩股,稳步推进郝家村苹果示范园建设,带动周边群众改造老旧果园,推动苹果产业转型升级,增加群众收入。二是继续稳步发展郝家温泉洗浴中心,计划再投资进行改造建设,进一步增加集体收入。相信,在蓬莱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郝家村的明天会更美好,村民的幸福指数会更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大代表郝玉永: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增加群众收入

    2月8日下午,蓬莱区人大代表——蓬莱区村里集镇郝家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郝玉永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真切客观,实事求是的反映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2021年的工作目标起点高、思路清,催人奋进。[详细]

    02-08 17-02大众网
  • 人大代表吕志辉:做好桥梁和纽带 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2月8日下午,蓬莱区人大代表——蓬莱区兴华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志辉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整个政府工作报告描述了蓬莱区一年来的发展成就,概述了蓬莱区2021年整体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详细]

    02-08 17-02大众网
  • 蓬莱区盛润供水有限公司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蓬莱区盛润供水有限公司(原蓬莱市供水总公司)支部委员会、工会相关人员,于2月4日下午前往公司一名困难党员家中,2月5日上午前往2020年因病去世的两名员工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此次走访慰问转达了蓬莱区盛润供水有限公司(原蓬莱市供水总公司)全体职工的心[详细]

    02-08 14-02大众网
  • 政协委员程普明:推进“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2月8日上午,政协委员——蓬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程普明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为新一年市场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详细]

    02-08 14-02大众网
  • 政协委员孙宪法:打造绿色新能源产业循环发展模式

    2月8日上午,政协委员——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宪法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思路清晰,为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详细]

    02-08 14-02大众网
  • 政协委员迟立宗:为蓬莱发展注入文化内涵和时尚元素

    2月8日上午,政协委员——烟台安诺其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迟立宗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刚才,收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任务具体可行,是求真务实的好报告。[详细]

    02-08 14-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