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吕志辉:做好桥梁和纽带 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2021-02-08 17:32: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人大代表吕志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烟台报道

  2月8日下午,蓬莱区人大代表——蓬莱区兴华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志辉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整个政府工作报告描述了蓬莱区一年来的发展成就,概述了蓬莱区2021年整体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

  吕志辉说:“通过交流讨论,我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语言淳朴、重点突出、内容详实,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令人鼓舞,对今后蓬莱区的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整个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更加激发代表的履职热情,我表示坚决拥护和赞成。”

  作为一名区人大代表,吕志辉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代表为群众代言、为人民履职、为百姓排忧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参加代表活动,深入群众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关注民生,注意发现、搜集和掌握第一手真实资料,积极提出建议和意见;做好桥梁和纽带,广泛宣传国家政策,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今后一定落实好、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求真务实,主动作为,为建设美丽的蓬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大代表吕志辉:做好桥梁和纽带 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2月8日下午,蓬莱区人大代表——蓬莱区兴华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志辉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整个政府工作报告描述了蓬莱区一年来的发展成就,概述了蓬莱区2021年整体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详细]

    02-08 17-02大众网
  • 蓬莱区盛润供水有限公司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蓬莱区盛润供水有限公司(原蓬莱市供水总公司)支部委员会、工会相关人员,于2月4日下午前往公司一名困难党员家中,2月5日上午前往2020年因病去世的两名员工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此次走访慰问转达了蓬莱区盛润供水有限公司(原蓬莱市供水总公司)全体职工的心[详细]

    02-08 14-02大众网
  • 政协委员程普明:推进“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2月8日上午,政协委员——蓬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程普明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为新一年市场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详细]

    02-08 14-02大众网
  • 政协委员孙宪法:打造绿色新能源产业循环发展模式

    2月8日上午,政协委员——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宪法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思路清晰,为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详细]

    02-08 14-02大众网
  • 政协委员迟立宗:为蓬莱发展注入文化内涵和时尚元素

    2月8日上午,政协委员——烟台安诺其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迟立宗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刚才,收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任务具体可行,是求真务实的好报告。[详细]

    02-08 14-02大众网
  • 政协委员李国华:不断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

    2月8日上午,政协委员——蓬莱市凯威文体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华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令人瞩目的蓬莱区“两会”相继开幕了。刚才,聆听了王长港代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受启发、倍感振奋。[详细]

    02-08 14-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