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程普明:推进“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2021-02-08 14:22: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政协委员程普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静 通讯员 刘运娇 烟台报道

  2月8日上午,政协委员——蓬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程普明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为新一年市场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

  “我们将以党建为统领,以‘走在前列,勇创一流,争当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目标,重点聚焦‘三个发力’”程普明说。

  一是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聚焦发力。实施品牌战略,细化完善知识产权工作考核办法,力争有效发明专利数量增幅超10%,新增注册商标500件以上;出台《关于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的意见》,鼓励现有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力争生物医药产业签约2个以上过亿项目,产业年销售收入突破30亿元。二是在提升安全监管水平上聚焦发力。牵头履行进口集装箱疫情防控专班冷链组、非冷链组和物流快递组工作职责,严格疫情常态化防控;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制度,建立健全“互联网+监管”常态化协调机制;强化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实施内外销产品“同线同标同质”。三是在打造人民满意的市场环境上聚焦发力。推进商事制度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坚决查处质量不合格、违规收费等违法行为,为建设自然生态、宜业宜居宜游新蓬莱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政协委员程普明:推进“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2月8日上午,政协委员——蓬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程普明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为新一年市场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详细]

    02-08 14-02大众网
  • 政协委员孙宪法:打造绿色新能源产业循环发展模式

    2月8日上午,政协委员——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宪法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思路清晰,为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详细]

    02-08 14-02大众网
  • 政协委员迟立宗:为蓬莱发展注入文化内涵和时尚元素

    2月8日上午,政协委员——烟台安诺其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迟立宗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刚才,收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任务具体可行,是求真务实的好报告。[详细]

    02-08 14-02大众网
  • 政协委员李国华:不断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

    2月8日上午,政协委员——蓬莱市凯威文体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华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令人瞩目的蓬莱区“两会”相继开幕了。刚才,聆听了王长港代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受启发、倍感振奋。[详细]

    02-08 14-02大众网
  • 人大代表李妍:提升八仙过海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月8日上午,蓬莱区人大代表——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综合部主任李妍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上午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立意高远,全面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对存在的问题也不刻意回避,对2021年的[详细]

    02-08 13-02大众网
  • 人大代表姜广翔: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2月8日上午,蓬莱区人大代表——蓬莱区大辛店镇党委书记姜广翔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备受鼓舞、催人奋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详细]

    02-08 13-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