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烟台水文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蓬莱召开

2020-04-24 16: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4日讯(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马骏杰 秦硕)4月23日,2020年烟台市水文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蓬莱市召开,蓬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隋玉娜出席会议并致辞,烟台市水文局党委书记、局长衣学军作工作报告,蓬莱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游正新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讲座。

  隋玉娜副市长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烟台市水文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蓬莱市召开,是对蓬莱市水文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更是对蓬莱水文工作的鼓励和促进,在烟台市水文局的支持和帮助下,蓬莱市水文局及相关单位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抓住机遇,振奋精神,全力推进蓬莱市水文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全国水文工作及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蓬莱市水文局、招远市水文局等负责人就2019年水文工作情况以及新一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

  随后,烟台市水文局党委书记、局长衣学军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9年烟台水文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水文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干部职工努力拼搏,水文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衣学军强调,2020年要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水利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签订责任书

  会上,蓬莱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游正新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讲座。他通过大量的典型案例,用生动的语言,严谨的条理,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党员干部做了一堂精彩的讲座。烟台市水文局纪委书记董恒圣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烟台市水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水文防汛测报、安全生产、区域用水总量监测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市社区服务公益项目中期评估会议顺利开展

    近日,受蓬莱市委组织部和蓬莱市民政局委托,烟台市普德社会组织研究所组织有关专家对蓬莱市2019—2020年度社区公益项目的实施状况和财务状况进行了中期评估。[详细]

    04-25 0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检察院进社区开展“双报到三促进”活动

    为深入开展“双报到三促进”活动,主动融入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蓬莱市检察院积极参与京蓬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答疑解惑暖民心”专题活动。 [详细]

    04-23 09-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公安局举办出入境业务延伸服务培训

    为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不断推动公安行政审批服务向基层延伸,为群众提供出入境业务咨询服务,积极拓展便民利民服务渠道,近日,我局治安大队出入境管理科组织全局户籍窗口民警开展出入境业务培训。 [详细]

    04-21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长办公扩大会议

    4月17日下午,蓬莱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长办公扩大会议,分析第一季度业务工作情况,对标先进院,认清形势、查找问题、明确方向。[详细]

    04-23 09-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电动车挂牌不用愁!蓬莱交警为市民提供“上门服务”

    自电动车挂牌开展以来,“挂牌”成了很多市民朋友们的心头大事,每天就想着给自己的爱车“转正”。为满足广大电动自行车用户对挂牌的需要,加快推进我市电动车挂牌登记进度,抓牢“放管服”改革不放松,保持积极主动的服务态度,实现让群众“少跑腿、多办事”的目的...[详细]

    04-19 1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助力复工战疫情 蓬莱法院线上调解企业纠纷30余起

    当下各类企业正有序复工复产,蓬莱市人民法院积极主动作为,发挥审判职能,优化机制,多措并举,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近日,蓬莱市法院王丽娜法官通过电话沟通、互加微信,线上线下成功审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详细]

    04-23 09-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