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四所学校通过“十三五”规划教研课题结题鉴定

2019-07-19 08: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7月19日讯(通讯员 包大营 见习记者 周钰倩)日前,烟台市 “十三五”规划教育技术研究课题结题鉴定会议在烟台市教育局召开,蓬莱市实验中学、郝斌中学、北沟第一中学、第三实验小学四所学校顺利通过结题鉴定。

  烟台市设立“十三五”规划教育技术研究课题,是为了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以现代教育理论为依据,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为前提,围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和教育高位均衡,面向中小学校探索并解决以教育信息化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育公平,探索以信息化支撑教育高位均衡发展的路径与方法,有效引领教育信息化发展方向。

  四所学校的顺利结题,充分说明蓬莱市在关注教师对信息技术环境下教与学的新模式、新方式的探索,引导教师深入开展对教学活动的探索和研究,促进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全面深度融合,未来蓬莱市将继续组织人员加强应用研究,注重课题研究成果的运用、转化和推广,不断提高教育技术科研水平。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4小时“在线”,你在蓬莱的美好体验,有他们守护!

    7月中旬,蓬莱市迎来旅游小高峰,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蓬莱阁风景区、八仙过海景、海洋极地世界等多个景点深受游客的喜爱。来蓬莱旅游的游客多是笑着来,恋恋不舍得走。游客舍不得离开的原因,除了各景区景色优美,与蓬莱人淳朴的民风以及令游客倍感舒适的文化...[详细]

    07-19 16-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北海银行发展史研究与开发项目主题调研活动在蓬莱举行

    山东省档案馆二级巡视员朱瑞英、二级调研员郭汇安一行二人来蓬莱市档案馆进行实地调研。本次调研主题是国家重点档案研究开发任务即北海银行发展史研究与开发项目。 [详细]

    07-16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新型农民高靖获得省农村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产业兴旺是基础,人才振兴是关键,为营造更加有活力有激情的创业创新氛围,省农业农村厅于7月9日-10日在日照市举办第三届山东省农村创业创新大赛。 [详细]

    07-16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医保局对扶贫干部开展医保政策培训活动

    “打个比方说,你所帮扶的对象身患糖尿病,你要耐心详细地告知并帮助申办慢性病门诊报销。具体是这样子的.....”7月11日下午,蓬莱市紫荆山街道四楼会议室里,30余名社区民政联络员及89000民生服务中心等部门扶贫干部,一起接受了蓬莱市医保局“烟台市建档立卡贫困...[详细]

    07-16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农业农村局老干部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4日上午,蓬莱市农业农村局老干部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银发护航”主题党日活动。 [详细]

    07-11 23-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农业农村局用心答好乡村振兴的蓬莱答卷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近年来,蓬莱市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分批推进的原则,使乡村振兴工作呈现出起点高、进展快、效果好的喜人局面。 [详细]

    07-11 23-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