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银行发展史研究与开发项目主题调研活动在蓬莱举行

2019-07-15 16: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调研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7月15讯(通讯员 于胜田 孙艳艳 周俊昌 见习记者 田爽)山东省档案馆二级巡视员朱瑞英、二级调研员郭汇安一行二人来蓬莱市档案馆进行实地调研。本次调研主题是国家重点档案研究开发任务即北海银行发展史研究与开发项目。

  蓬莱市档案馆组织相关人员,迅速查阅调出四五十年代10余卷革命历史档案提供利用。朱处长一行认真翻阅档案资料,及时做好详实记录,一一核实珍贵档案,为下一步资料整理校对打好基础。在查阅过程中,朱馆长一再感慨,蓬莱作为县级档案馆能够保管如此重要的史料,实在弥足珍贵,档案资源重在开发利用,希望今后省级与县级档案馆能够多多进行业务交流合作,互通有无,更好地发挥档案史料资政育人的作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