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新型农民高靖获得省农村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

2019-07-10 08: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7月12日讯(通讯员 王伟 马起林 记者 邹金利)经过层层选拔,蓬莱市推荐农广校优秀学员,来自望云农场的高靖,代表烟台市参加初创组比赛,凭借“静和生态——樱桃产业联盟”创业项目,从2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以初创组第三名的成绩成功进入决赛,并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证书

  近年来,蓬莱市农业农村局积极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农广校农民培训的主阵地作用,大力开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育和新型农民创业培训,连续5年培育1030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全面提升农民综合素质;自2012年以来培育670名创业学员,发挥优秀农民创业典型的示范带动,为促进乡村振兴之人才振兴做出了突出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