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大柳行镇开展党建系列主题活动

2019-07-01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7月1日讯(通讯员 韩乃栋 徐琳 见习记者 邹金利)6月27日晚,天刚一擦黑,大柳行镇小柳行村的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干部群众200多人聚集于此,共同参与“庆七一·践初心”党群联欢晚会,庆祝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晚会分为节目表演和党建知识互动问答两个环节。

参观现场

  16个节目精彩纷呈,包括独唱、合唱、舞蹈、三句半等多种表演形式。大合唱《歌唱祖国》气势磅礴、雄浑有力,展现了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舞蹈《红红的中国结》欢快喜庆,红彤彤的场景营造出浓浓的爱国情;三句半《夸夸咱们新农村》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歌颂了农村环境卫生、农民精神面貌的巨大变化......这些节目的表演者中既有机关干部,也有刚从地里回来的农民;既有七八十岁的老人,也有牙牙学语的孩童。无论来自哪个行业、哪个年龄阶段,大伙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爱戴和赞美。最后,晚会在歌曲《明天会更好》动听的旋律中结束。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第二天,大柳行镇50多名机关干部马不停蹄,赶赴蓬莱参观“总书记视察一周年蓬莱成就展”和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蓬莱教学区,接受党性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在一块块展板前,大家感受了一年来,蓬莱在党建引领、经济发展、民生事业、生态文明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绩,大大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随后,来到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蓬莱教学区,现场感悟英雄“矢志报国、保境安民、革故鼎新、使命担当”的精神内涵。在教学区核心教学点——戚继光纪念馆,大家驻足观看戚继光发明创新的狼筅、虎蹲炮等百余件兵器以及水师船模,被戚继光矢志报国的爱国情怀深深折服。听到“绮四户”的故事时,大家对“戒奢华、严修身”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有了更深入的思考。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的主题为“庆七一·践初心”,还包括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开展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等多个内容。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市妇保院将安全生产宣传搬上了“抖音”

    进入“安全生产月”以来,蓬莱市妇保院不断创新安全宣传的新思路、新方法,利用方便、快捷的网络视频,特别是现下十分流行的手机抖音短视频,把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制作成微视频,用新颖的方式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详细]

    07-04 16-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圆满完成2019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蓬莱市农业农村局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按照“政府保密度,业务部门保质量”的总体要求,坚持“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畜不漏针”的基本方针,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2019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工作。[详细]

    07-03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蓬莱(首届)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论坛开幕

    为打造以绿色建筑为代表的高质量产业体系,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同步提升的绿色发展之路。6月29日上午九点,山东蓬莱(首届)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论坛在蓬莱市隆重开幕,蓬莱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升岩,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夏超,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副...[详细]

    07-03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培训会议

    6月25日,蓬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培训会议,各镇街分管农业副镇长和专家小组成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蓬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健壮介绍了草地贪夜蛾危害情况,部署了下步工作安排;蓬莱市植保站赵远超详细讲解了草地贪夜蛾的识别方法、...[详细]

    07-01 13-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老年大学举办“永远跟党走”庆七一文艺汇演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同时展示2018级老年大学学员第一学年的成果。6月28日上午八点半,蓬莱市老年大学举行文艺汇演活动,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为新时代喝彩。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苏德刚同志;中共蓬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忠;蓬莱市卫生健康局...[详细]

    07-01 13-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开展新聘用幼儿教师跟岗培训专题学习活动

    为拓宽新教师视野,帮助新教师吸收多方经验,不断提高和促进新教师专业化成长。6月14日上午,蓬莱市组织2017、2018年新入职的公办幼儿教师开展跟岗培训专题学习活动,镇街公办园负责人列席参加。 [详细]

    06-28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