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李宪堂:持续深化“两客一危”、非法营运等治理

2019-01-22 18:36: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人大代表李宪堂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月22日讯 (记者 李大鹏 摄影 王蒙) 1月22日上午,蓬莱市人大代表、蓬莱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宪堂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将持续深化“两客一危”、非法营运等重点车辆船舶治理,全力维护公路水路运输市场秩序。

  李宪堂说,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要求,2019年,蓬莱市交通运输局将着力做好四项工作。

  一是突出重点抓工程。深入推进农村公路“三年攻坚”建设,加快104公里公路建设养护、9座危桥改建以及167个客运站点建设。借助市场化运作模式,切实提升农村公路服务能力。大力推进蓬莱东港区大金重工专用码头及防波堤工程、蓬莱东港区客滚码头工程以及蓬莱通用机场迁建项目建设,确保年内完工。加快推进LNG接收站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二是创新监管强服务。创新客运发展模式,积极推进城乡客运服务一体化取得突破进展。强化出租行业监管,切实提升行业的职业道德和精神风貌,确保全市出租车乘坐舒适、服务文明。科学优化调整公交线路,全面提升公共交通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

  三是严格执法优环境。全面落实交通运输、公安部门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深化“两客一危”、非法营运等重点车辆船舶治理,全力维护公路水路运输市场秩序。

  四是坚守底线保平安。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强化安全生产基础建设,抓好重点领域及特殊时期的安全监管,加大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力度,强化应急处置和运输安保能力,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政协委员今日报到 蓬莱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1月21日上午,参加蓬莱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196名委员们,肩负着使命与责任陆续向大会报到,2019年蓬莱市“两会”正式拉开序幕,蓬莱市进入“两会时间”。 [详细]

    01-22 20-01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人大代表田文良:突出登州城区特点 为蓬莱发展做出新贡献

    1月21日下午,参加蓬莱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向大会报到。蓬莱市人大代表、登州街道工委书记田文良表示,登州街道将立足城区定位、突出城区特点、锤炼城区作风,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成绩、贡献更大份额。 [详细]

    01-22 18-01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人大代表王海:抓好棚改安置房建设,让群众早日住新房

    1月21日下午,参加蓬莱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向大会报到。蓬莱市人大代表、蓬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局长王海表示,2019年将持续抓好棚改安置房建设,确保棚改群众早日入住新房。 [详细]

    01-22 20-01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人大代表李悦刚:推进工程建设 拉动上下游产业发展

    1月21日下午,参加蓬莱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向大会报到。蓬莱市人大代表、中兴电力蓬莱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悦刚表示,将抓紧推进工程建设,使中兴电力蓬莱国家示范工程成为蓬莱市高端人才引进、拉动上下游产业发展的重要企业。 [详细]

    01-22 18-01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人大代表季庆远:深化招引驱动 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

    1月21日下午,参加蓬莱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向大会报到。蓬莱市人大代表、紫荆山街道工委书记季庆远表示,将依托小泰山区片、西海岸休闲度假区片和画河旅游区片资源优势,不断深化招引驱动。[详细]

    01-22 18-01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人大代表张梅芳: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献言献策

    1月21日下午,参加蓬莱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向大会报到。蓬莱市人大代表、蓬莱市第二中学科研处副主任张梅芳表示,她将不负人民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献言献策。 [详细]

    01-22 18-01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