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刘国振:狠抓“双招双引”,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2019-01-22 18:33: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人大代表刘国振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月22日讯 (记者 李大鹏 摄影 王蒙) 1月22日上午,蓬莱市人大代表、蓬莱市小门家镇党委书记刘国振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将狠抓“双招双引”,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刘国振说,小门家镇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结合小门家镇实际,做好“四篇文章”。一是狠抓“双招双引”,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瞄准重点区域,聚焦重点行业、企业,实行精准招商,全力跟进华安集团海工装备、中传投资蓬莱文旅等在谈项目,全力抓好“双招双引”这项工作;二是突出“内生外引”,推动产业优化升级。突出新三和食品企业的领军地位,支持鼓励该企业以最新冻干技术再新上2条生产线,积极引导熙可食品与百盛集团、星巴克等企业合作,再新上两条纯冷链果汁生产线;三是强化党建引领,打造特色田园风光。培植壮大农业“新六产”,以黄水河为轴心,划分为上游、中游、下游,着力建设“黄水河三十里生态长廊”,通过对黄水河功能区的科学规划,深入推进重点板块的开发改造,加快乡村振兴的整体步伐;四是落实担当责任,加快推进民生及其他工作。加紧推进小门家镇中心幼儿园和污水处理厂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配合上级抓好矿山整治,着力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