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杜文生:推动丘山山谷成为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2019-01-22 18:04: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人大代表杜文生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月22日讯 (记者 李大鹏 摄影 王蒙) 1月22日上午,蓬莱市人大代表、蓬莱市大辛店镇党委书记杜文生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大辛店镇将紧紧围绕丘山山谷区域建设,联合中化集团、文旅集团加大对丘山山谷投资,推动丘山山谷成为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杜文生说,《政府工作报告》通过数据和实例列举了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也指出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总结成绩真实全面,分析问题客观实在。

  “大辛店镇将以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用好‘改革、开放、创新’三大法宝,抓好‘民生、民乐、民安’三大重点,坚持抓招引促增长、打基础强功能、优生态促旅游。”杜文生表示,还将紧紧围绕丘山山谷区域建设,联合中化集团、文旅集团加大对丘山山谷投资,力争游客服务中心及木兰沟改造项目尽早动工,同时探索引入国内顶级运营机构统筹对区域产业、招商、旅游进行整体运营;加快跟进拉菲酒庄、逃牛岭酒庄、安诺酒庄、仙岛酒庄建设与装修,争取2019年正式开庄运营,推动丘山山谷成为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