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姚焕军:推进供水管网改造,缓解城区夏季供水压力

2019-01-22 18:31: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政协委员姚焕军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月22日讯 (记者 李大鹏 摄影 王蒙) 1月22日上午,蓬莱市政协委员、蓬莱市供水总公司总经理姚焕军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供水总公司将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程建设规划,扎扎实实做好城市供水保障工作。

  姚焕军说,2019年,供水总公司将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程建设规划,扎扎实实做好城市供水保障工作。一是稳步推进供水管网建设与改造。计划投资1380万元,铺设供水管线12000米,搞好供水管路配套。同时,做好林格庄等11个安置区给水工程,完成东关路、北关路、钟楼南北路供水管路铺设工程,以及开发区蛤蟆顶水池至城区供水连通工程,切实缓解城区夏季供水压力。二是实施丘山片区供水工程。积极引进山东水务投资资金,铺设供水管线5250米,在大辛店新兴村建立日供水量达200方的供水系统,向丘山片区酒庄及新农村建设供水。三是深入开展优质服务提升年活动。按照“一次办好”的要求,从供水开户、过户、报停等方面,简化办事流程,完善实施细则,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