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蓬莱市支行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最佳银行”

2019-01-21 17:57: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月21日讯 (通讯员 吕志丹) 1月2日,蓬莱市委工作会议在三仙山大剧院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全市各项工作,对贡献突出的企业、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农发行蓬莱市支行被评为贡献年度地方经济发展“最佳银行”,党支部书记柳华顺同志被评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金融机构先进个人并记三等功。

  2018年,农发行蓬莱市支行累计发放县级储备粮贷款2150万,地方储备粮轮换贷款766万元,其中新增地方储备粮贷款1300万元,确保了蓬莱市2018年储备粮轮换、增储工作的顺利开展;累计投放棚改资金贷款8.1亿元,高标准农田建设资金贷款1.5亿元,在推动蓬莱市棚改工作以及农村土地流转工作中作出了巨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