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深化银政合作 助力乡村振兴、海洋经济发展

2019-01-21 17:49: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月21日讯 (通讯员 吕志丹) 1月15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富洲率队来蓬,就进一步深化银政合作,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在蓬莱和长岛两县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促进支撑作用,同蓬莱市市长杨升岩、长岛县副县长孙华君围绕乡村振兴以及海洋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会谈。

  赵富洲行长表示,在开发海洋经济过程中,农发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支持海洋经济发展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农发行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建设海洋强国、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战略部署,以敏锐的洞察力优先选择特色鲜明、区位优势明显、宜采取市场化方式运作的项目给予大力支持。逐步形成覆盖海洋牧场、海岸线整治、海洋生态等宽领域、全方位的支持海洋经济格局。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