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蓬莱市

蓬莱市组织青年企业家赴青岛胶州考察学习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30 20:16: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30日讯 (通讯员 浦涵 记者 李大鹏) 为加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工作,发挥好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联谊会平台阵地作用,不断强化会员间沟通交流,加速青年企业家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9月29日,蓬莱组织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联谊会部分骨干赴青岛胶州市,学习该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建设发展成功经验,观摩考察胶州国家级开发区内重点企业的科技创新、企业管理和生产经营情况。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联谊会共10余人参加活动。

  在胶州市委统战部、工商联的陪同下,一行人先后观摩了青岛胶东4F级国际机场、胶州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胶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并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中,听取了胶州市相关概况的介绍和非公经济统战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学习了胶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在组织架构、党的建设、管理模式、制度机制、活动开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现场两地青年企业家开展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当天下午,蓬莱考察团来到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了上合示范区规划馆展厅,详细了解了“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的规划及建设情况。随后,考察了东软载波信息产业园、少海汇有住智能家居产业园、青岛京东电子商务产业园及青岛传化物流公路港等重点项目,一方面开拓思路眼界,学习借鉴世界、国内500强企业在发展中各方面的先进经验,另一方面反观自身找不足,做到扬长避短、取长补短,推动自身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参加活动的山东圣豪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志昌说:“胶州把党的建设与企业管理、商会建设充分融合,商会活动思路新、形式活,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很多。结合自身企业,结合山东儒商大会召开及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45条”的出台,我们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联谊会表示,今后也将积极组织、参与统一战线各项活动,充分凝聚合力、激发动力、释放活力,不断凸显联谊会地位作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