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蓬莱市

推进道德建设 蓬莱市档案局举办模范事迹巡讲教育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8-10 18:47:00   作者:

巡讲教育活动现场

巡讲教育活动现场

巡讲教育活动现场

    大众网蓬莱8月10日讯 (通讯员 孙艳艳 周俊昌 李田祺 记者 李大鹏) 为充分发挥解放思想大讨论和作风大改进的引领作用,为宣扬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公民道德建设的深入开展,8月10日上午,由蓬莱市档案局主办、海梦苑社区居委会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蓬莱市道德模范走进市档案局和海梦苑社区联合专场》模范事迹巡讲教育活动,在海梦苑社区党群中心活动室举行。

  本次巡讲,蓬莱市档案局邀请了李卫和夏成宏两位蓬莱市道德模范,十个单位近百名干部群众聆听了他们的感人事迹。

  在声情并茂的演讲中,两位道德模范的工作、生活如一幅画铺展开来,一件件感人事迹,诠释了道德的真谛,展示了道德模范平凡而又光彩照人的形象,赢得了大家热烈掌声。现场参会人员积极互动,在聆听了道德模范的报告后,争先恐后表达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将巡讲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弘扬社会正气,传递道德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把学习道德模范作为加强广大干部群众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努力营造求真务实、默默奉献的干事创业氛围和争先创优的积极性,不断开创蓬莱市道德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