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莱山:跨区协同办电!提升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2023-03-11 07:4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陈泉 烟台报道

  2023年2月份,奇山医院扩建项目(芝罘区)和妇幼保健综合楼项目(莱山区)分别开始立项,立项之初两家单位同时在市政建设审批系统里提交水、电联合报装申请,莱山供电中心政务窗口第一时间获取信息,迅速告知芝罘区供电营业人员和市自来水公司,及时办理了业扩流程,有效提升了企业的获得感。

  为努力建设优质的电力营商环境,时限跨区域、跨单位协同办理业扩报装,莱山供电中心政务窗口主动服务,精准对接,证件共享,将办理过程中的问题与客户沟通,协调解决。及时了解企业的用电情况,及时介入把各项工作做在前,这一举措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优化营商环境一直在路上,莱山供电中心政务窗口将以本次的探索为切入点,积极发挥属地专业优势,积极推广 “宜商三电”服务政策,依托“业务无感办理”等物流式办电模式和全景式“阳光业扩”服务体系,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加强政企服务的创新力度,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