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庆“三八”打卡烟台“清廉之路”活动

2023-03-10 09:0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倩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李名侠 烟台报道

  阳春三月,和风送暖。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女职工的节日祝福,3月8日,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庆“三八”打卡烟台“清廉之路”活动。

  中心女职工一路欢声笑语,大家沿着山中便道步步登高,一边细细赏景,一边侃侃畅谈,脸上掩饰不住内心的轻松和喜悦。在健步走放松身心的同时,参观凤凰山“清廉之路”廉洁文化景观带,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本次活动不仅给所有参与活动的公路女职工体验到了一次心灵释放,还汲取了廉洁文化精华,留下的不仅是快乐而难忘的记忆,更重要的是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身体、加深了友谊,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公路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担当作为的时代风采。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