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山供电中心用彩虹服务点亮乡村振兴路

2023-01-05 22:0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丽梅

烟台市莱山供电中心工作人员检查电力设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丽梅 通讯员 陈泉 烟台报道

  “设备目前运行正常,没有明显异常情况。”近日,在烟台市莱山区莱山街道河北村正农小区内,莱山供电中心彩虹服务队队员马传勤实地开展用电服务,对莱山街道河北村内16个供电变压器以及供电设施进行全面的巡视,强化隐患排查,快速处理设备缺陷及用电故障,及时对用电情况“体检”,确保迎峰度冬期间供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莱山供电中心充分发挥彩虹党员服务队的先锋引领作用,践行“书记带头干,服务在一线”,带动全体员工为广大客户开展“一户一策”精准服务,提供业扩报装、应急保障、安全用电等供电服务。莱山供电中心发挥党员服务队贴近客户、贴近群众的天然优势,大力推广“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服务新模式,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为企业及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和安全用电提供可靠保障。

  下一步,莱山供电中心将持续落实“抓党建促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党支部书记在现场”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彩虹党员服务队、党支部书记和广大党员先锋带动作用,切实扛起电力先行官使命职责,将“彩虹连心”优质服务送到用电企业、居民家中,用“满意电”“舒心电”点亮乡村振兴致富路,全心全意提升用户的电力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