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山供电中心优化营商环境 赋能美丽莱山

2023-01-05 22:0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丽梅

烟台市莱山供电中心工作人员为市民服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丽梅 通讯员 陈泉 烟台报道
  “您好,请问您对居民用电有什么问题吗?”“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2022年以来,烟台市莱山供电中心坚持把“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致力于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主动融入地方发展,主动对接用户,主动顺应客户需求,用电需求明显回升,用户满意率显著提高。
  莱山供电中心深刻剖析供电服务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用户上门走访活动,详细了解用户需求和存在的困难,收集客户对供电服务、供电质量、电费缴纳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协助客户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积极提供技术指导,帮助用户快速高效地处理用电隐患,确保用户用电安全可靠。
  下一步,莱山供电中心将继续开展用户大走访活动,真正打通服务用户“最后一公里”,用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提供用户满意度,确保优质服务“不打烊”,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档”。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