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第七小学开展防震疏散演练

2021-05-19 08:3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防震疏散演练

防震疏散演练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李琛 烟台报道

  为普及防震科普知识,近日,烟台市莱山区第七小学开展了一场地震防灾演习。张彩虹校长担任应急疏散总指挥,从制定预案到演练结束全程参与。

  随着一声清脆的报警声,全体教师迅速就位,组织教学楼内的学生紧急疏散。学生们以班为单位,在老师们的组织和引导下,迅速按既定路线和顺序从安全出口撤离,并在安全地点集合。演练过程中学生们团结有序,仅用3分钟就全部撤离到指定安全地点。整个演练严肃、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起到了宣传教育作用。

  演习结束后,校长指出演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化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与责任感。通过此次演练活动,全校师生提高了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自救避震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