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青少年“学党史,跟党走,跨入新征程”活动启动

2021-03-30 22:2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见习记者 宋欣耘 通讯员 孙嘉遥 烟台报道

  3月30日上午,莱山区青少年“学党史,跟党走,跨入新征程”活动启动仪式暨新华书店莱山书城“青年之家”揭牌活动在新华书店莱山书城举行。

  烟台市关工委副主任葛枫安、莱山区关工委主任孙书田出席活动,团区委、莱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初家街道办事处、新华书店莱山书城有关负责人,广大“五老”志愿者代表、中小学师生及家长代表等近50人参加活动。团区委副书记潘增荣主持活动。

莱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莱山区教研室主任刘全昌,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莱山分公司经理马云杰共同为新华书店莱山书城“青年之家”揭牌

烟台市关工委副主任葛枫安为牛金琐老人颁发“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证书和奖章

莱山区关工委主任孙书田为莱山区“五老”红色宣讲团授旗

初家街道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雷永伟为莱山区“小小志愿者”颁发证书

  启动仪式上,莱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莱山区教研室主任刘全昌,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莱山分公司经理马云杰共同为新华书店莱山书城“青年之家”揭牌。马云杰在致辞中表示,期待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莱山书城成为高质量的青少年教育服务基地,为莱山区青少年教育建设添砖加瓦,为红色文化星火传承贡献力量。

  随后,烟台市关工委副主任葛枫安为牛金琐老人颁发“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证书和奖章;莱山区关工委主任孙书田为莱山区“五老”红色宣讲团授旗;初家街道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雷永伟为莱山区“小小志愿者”颁发志愿服务证书。

少先队员代表进行节目展演

“五老”志愿者代表进行节目展演

  当天还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队日活动。“五老”志愿者代表为少先队员代表带来了诗朗诵《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合唱《歌唱祖国》、舞蹈《我的祖国》节目展演;少先队员代表进行了节目展演,朗诵《中国话》、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将当天活动推向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瑞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