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点赞了不起的她”风采展示中,快来点赞吧!

2021-03-30 17:05: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春雁 烟台报道

  记者从莱山区妇联获悉,寻找烟台市莱山区“最美家庭”活动自2020年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在寻找的道路上,不仅仅看到和谐美满的家庭还有一大批优秀的女性,为此莱山区妇联在“最美家庭”基础上推出“点赞了不起的她”活动,经各街道(村)、区直部门妇联组织推荐、个人自荐,莱山区妇联对参选家庭和个人进行了严格初审,确定了正式入围候选家庭和个人,现进入网络投票点赞阶段。

  入围候选的优秀家庭中,有孝老爱亲、教子有方、廉洁齐家的“孝德”家庭,有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的美丽庭院示范户,有全家热心公益、心存大爱的温暖家庭……一个个楷模家庭在莱山大地织就起一幅大美家风画卷。

  入围候选的优秀女性中,有扎根基层、热心公益的基层工作者,有创业创新、诚信经营的女企业家,有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女工程师,有舍小家顾大家女检察官………她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她们是当之无愧的新时代奋斗者!

  此次活动旨在放大榜样示范引领作用,通过讲好榜样故事,展示巾帼力量,以更加优异成绩奋进新时代。

  点赞活动展示时间为3月25日至4月20日。您可进入大众网莱山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点赞”即可参与;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点赞页面,为您心中最美家庭和最美个人点赞。后续将结合群众投票情况,进行综合评议,最终推选出体现先进性、代表性、典型性,具有鲜明新时代特征和宣传推广意义的家庭和个人。

莱山区“点赞了不起的她”活动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春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