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莱山区全面启动2020年度企业年报工作

2021-02-02 17: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谭文龙 烟台报道

  记者从烟台市莱山区市场监管局获悉,2020年度年报开始了,逾期未年报的市场主体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020年度年报的时间是2021年1月1日零时至6月30日24时。凡于2020年12月31日前登记注册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个体工商户,应当自2021年1月1日至6月30日,通过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http://sd.gsxt.gov.cn/)进入“企业信息填报”模块,报送2020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2020年度年报和往年相比有所变化,疫苗生产企业、特种设备生产企业和充装单位为重点年报对象,要求100%应报尽报。

  莱山区市场监管局提醒各市场主体,不按期参加年报,会有严重后果:对于未按时年报的市场主体,将依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标记为异常状态,并记于市场主体名下向社会公示;政府部门将继续对失信市场主体实施信用约束和联合惩戒;在政府采购、银行货款授信、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政策奖励、授予荣誉称号、资质审核、投融资、进出口、出入境等工作中,将对失信市场主体依法予以限制或者禁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春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