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莱山区

莱山公路局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2-26 15:18:00   作者:

 

 “两学一做”集中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两学一做”集中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两学一做”集中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大众网烟台12月26日讯 (通讯员 迟恒 见习记者 史宇) 12月2日下午,莱山公路局各党小组分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12月2日下午,莱山公路局各党小组分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参加学习的党员互相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围绕加强公路党建、廉政建设和当前建养管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

  据介绍,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这是继党的十八大报告部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部署全面依法治国之后,现在完成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方面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书写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篇章,二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把党的制度建设提高到新水平,三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创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

“两学一做”集中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两学一做”集中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这样的新局面将在总体上表现为: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着力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着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着力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在全党形成又有集中又有民主、又有纪律又有自由、又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