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龙口市

数万人共游南山 龙口南山春季庙会现场火爆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4-17 19:00:00   作者:

“春色满园·吉祥南山”南山春季庙会大型文艺演出

素食文化节

现场抽奖

星光大道总冠军刘大成现场演唱多首个人成名曲

  大众网烟台4月17日讯 (记者 付婷 通讯员 卢晓) 本周日,是龙口南山春季庙会第二天,也是南山首届素食文化节的开幕式。现场不仅有星光大道总冠军刘大成现场献艺,另有百万大奖大派送,吸引了大量游客涌入南山旅游景区,一大早入口处便排起了长队。据主办方统计,当日全天累计发放奖品共两万余件。

  南山春季庙会第二天的重头戏是上午的大型文艺演出,在昨日欣赏了王爱奉、孙长艳和刘毅的精彩演出后,游客今天最大的期待则是星光大道总冠军刘大成的演出。为了抢占最佳观赏位置,许多游客在不到八点便开始入园,检票处排起了大长队,演出现场华严世界也早早聚集了等待刘大成演出的人群。“山东人非常淳朴,节目也非常的精彩,忍不住想多住几天。”来自河北的张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自己的儿子现在安家在龙口,他时常也会来山东住几天,但是庙会是第一次参加,张先生表示庙会从节目到街边的民俗表演都都很有山东特色,明年庙会一定推荐河北的朋友们来感受一下。

  上午9点许,刘大成抵达现场,现场人头攒动。10点,演出正式开始。刘大成压轴出场,一亮相便博得掌声一片,洪亮又饱含感情的歌声,惟妙惟肖的口技表演,让现场游客看的如痴如醉,拍手叫绝。观众的热情呼应也使得刘大成现场临时加唱一首,歌声回荡,掌声雷动,声声不绝。节目演出过程中,两次抽奖环节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孙长艳和刘毅作为抽取嘉宾,为观众抽取了大奖,并合影留念。获奖观众喜不自禁,不仅获得奖品还可与明星近距离接触,可谓是一举双得。

  演出结束后,刘大成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表达了初临南山庙会的感受,“南山集团来过好几次,这次来是4月的春天,是南山最美的季节,又赶上南山大佛开光纪念日。这次我也是抱着非常虔诚的心来唱歌的,福寿南山,养心天堂,感谢南山集团给我这次机会。南山景区的春季庙会不仅给胶东地区的老百姓提供了一个旅游场所,更重要的是南山大佛给我们建立了一个精神家园。”

  上午结束“春色满园·吉祥南山”2016南山春季庙会大型文艺演出后,首届素食文化节在华严世界东门处开幕,千名游客与僧人在南山大佛山脚下,同食全素宴,体验健康养生的生活方式。

  今天的庙会抽奖现场更加火爆。昨日抽出了彩电、冰柜、手机等大奖后,今天同样有幸运游客抽出了大奖。民俗展演也同样精彩,胶东大秧歌、威武灵动的舞狮、民间剪纸、面塑、刻瓷、泥塑传承人等生动精彩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展演,让八方游人大开眼界,惊叹不已。

  4月的南山,春风和煦,百花竟放,正是踏青游玩的好时节。明日,南山春季庙会将迎来最后一天,南山大佛开光纪念日活动将在景区大佛广场举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