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嵛山:主动服务注真情 帮办代办暖人心

2022-03-23 08:2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屈晨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屈晨晨 通讯员 邵荷蕾 烟台报道

  近日,在烟台市昆嵛山保护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合作社注册业务的王女士发了愁,自己从外地回来为大哥办业务,不仅不会网上操作,带的材料还不齐全。

  为了不让她白跑一趟,工作人员主动协调,为她专门提供了一台电脑,并安排专人协助她上网核名、下载合作社所需材料。“大姐,这个合作社章程应该这样;您的所有材料都需要合作社全体成员签字并实名认证……”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手把手指导王女士完成各种材料,并进行了网络申报。王女士只需要带着签好字的材料到窗口办理,不到半个小时就拿到了合作社的营业执照。

  “现在的办事员,不仅态度好、效率高,还这么热情。”刚开始发怵的王女士最后顺利快速办好了业务,高兴地连连称赞。近年来,昆嵛山保护区政务服务大厅坚持高效便民的服务宗旨,不断提高帮办、代办服务水平,优化政务服务措施,面对面、心贴心地为开展服务,切实解决办事群众难题,让申请人在窗口舒心登记、暖心办事。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