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烟台分行获评2021年度反假货币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2-01-19 08:36: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焱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赵可蒙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对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2021年度反假货币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因反假货币管理工作成效突出,再次获得“2021年度反假货币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中信银行烟台分行胡金、郜晓宇、辛红霞三人获得“2021年度反假货币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在当地人行及上级行领导下,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在2021年反假货币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年内,中信银行烟台分行认真履行金融机构应尽的责任与义务,规范假币收缴流程;配合当地人行开展了多样化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人民币防伪知识,增强公众风险责任意识,引导公众通过合法程序解决假币纠纷,营造群防群治的反假货币社会环境;先后两次组织反假货币培训,有效增强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现金从业人员反假意识和识假能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将继续坚持假币“零容忍”原则,做好日常现金管理,加大反假货币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中信银行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