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烟台分行荣获市金融消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2-01-19 08:36: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焱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赵可蒙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下发《关于表扬2021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的通报》,中信银行烟台分行获评“2021年度协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在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的正确领导下,在烟台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的大力支持下,规范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流程,积极推进金融诉求的多元化化解,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提升辖内各支行的服务质效,为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烟台金融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始终扎根烟台,持续完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忘肩负社会责任,打造中信银行良好形象和口碑,共同维护烟台银行业的良好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