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烟台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格管控严把关口

2020-01-29 20: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在市场周边和沿街蹲点巡查

与公安、交通、卫生防疫等部门联合在进区主要路口设卡检查

  与公安、交通、卫生防疫等部门联合在进区主要路口设卡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29日讯 (通讯员 董国 张元鹏 记者 王世羚)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连日来,烟台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工委、管委部署,加大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的巡查管控力度,并与公安、交通、卫生防疫等部门联合设卡检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严格管控 杜绝占道经营

  为了杜绝流动摊贩和占道经营,减少人员流动,综合行政执法局各行政执法大队每天安排专人进行蹲点巡查,重点加大对市场周边和沿街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的巡查管控力度,避免人员大量聚集,保障公共卫生安全。截止目前,烟台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共清理流动摊贩、占道经营89处。

  严把关口 筑牢安全防线

  从1月28日开始,烟台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每天安排80多名执法人员,与公安、交通、卫生防疫等部门联合在衡山路南首、长江路东首(夹河桥)、长江路西首、228国道(开发区与蓬莱交界处)等进区主要路口设卡,做好车辆疏导和进区人员体温检测等检查工作,共同做好抗击新型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