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疫情无情人有情 烟台开发区热心市民给派出所民警送口罩

2020-01-30 11: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开发区热心市民给派出所民警送口罩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30日讯( 通讯员 张玉昌 王晓林 记者 王世羚) 正当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面抗击疫情的时候,总那么一些人、一些事感动着我们。1月29日(大年初五)下午2点,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福莱派出所值班民警正在忙碌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这时两名市民走进了值班室。“警察同志,你们辛苦了!你们每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你们一定比我更需要防护工具,我这里有一批防护物资送给你们执勤使用。”

  接着两名男子把车辆后备箱打开,一盒盒防护工具映入民警的眼帘,派出所领导代表全所民警对两名热心群众的暖心举动表示感谢。据了解,两名市民分别是张先生、纪先生,他们以前做劳保用品生意,家里有一批物资。近日在烟台开发区公安微信公众号和其他媒体了解到,全区公安民警正全力坚守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抗击疫情、守护平安,公安民警24小时为人民群众执勤坚守。看到人民警察为人民群众全力以赴全面打响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攻坚战,他们也想为防控疫情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福莱派出所民警热情邀请两名热心市民到所里休息,但两名热心市民将物资从车上搬下来,就匆匆离开了。经统计,两名热心市民为派出所共捐赠护目镜95个、活性炭口罩50盒、医用口罩50盒、3M口罩9袋、防护服30件。

  疫情无情,警民情深。警察是疫情面前的逆行者,群众是人民警察身后坚实的靠山,开发区公安感谢两位热心市民的支持,警民团结一心,共战疫情,疫情在前,警察不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