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党史、颂党恩、守党纪、跟党走”演讲比赛

2021-06-12 09:16: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伟杰

活动现场

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颜世翠 烟台报道

  6月9日下午,海阳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学党史、颂党恩、守党纪、跟党走”演讲比赛,局属各科室、单位21位选手踊跃参与,积极展示。

  参赛选手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感悟进行了富有思想性和感染力的演讲,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抒发了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感,表达了继承红色精神的信心,深深打动了比赛评委和现场观众,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于旻伶荣获一等奖,李琪、徐倩、张倩荣获二等奖,董建华、于红梅、刘青、于秀霞、孙香雯、王欢欢等六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其他选手获得优秀奖,副局长曹宏平、主任姜淑华和主任姜淑静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创新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中汲取动力,坚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真正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转化成转变作风的生动实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服务大局、开创新局中担当作为、拼搏进取,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好实事,着力增进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