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三个规定”系列宣讲活动

2021-06-12 09:1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伟杰

宣讲报告会现场

宣讲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徐正平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三个规定”落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海阳市人民检察院认真开展“三个规定”宣讲活动。

  6月3日,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树魁在全市“三个规定”集中宣讲报告会上,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宣讲解读了“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政策界限、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

  6月9日,海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三个规定”宣讲报告会。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孙绍荣结合检察实际,通过违反“三个规定”的典型案例,系统解读了“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和重大意义以及“三个规定”的适用范围、违规情形和责任追究,引导干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掌握政策界限。

  此次宣讲活动,让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维护依法独立行使检察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干部、群众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逐步形成全社会共同监督参与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