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公路多措并举做好端午节公路保障工作

2021-06-12 08:09:04 来源:  作者: 于伟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朱志凯 烟台报道

  樱桃的热销、旅游市场的火热、高考的结束……诸多背景下的端午节小长假为公路人也带来了不小的压力。针对端午假期特点,海阳公路人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保障工作。

  “近期我们组织开展了路域环境整治‘回头看’和安全隐患‘再排查’活动。”采访中该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6月份以来该中心6个检查组全线排查、整治各类问题20余处,清理路边樱桃摊点120余处,清除活动杆牌20块,清理乱堆乱占60余方,为假期公路出行提前做好保障。

  在积极查改问题的基础上,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根据“端午节”行车特点,制定专项应急预案,组成6个应急小组,根据各路段情况定人、定时、定岗、定责。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与相关部门及沿线政府的联系,确保及时处置突发事件。与此同时,该中心借助多种媒体平台,及时发布公路通阻信息。以旅游线路为重点,加大清扫力度,并在巡查车上备足了地图、饮用水以及常用药等物品,确保暖心服务一路同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