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检查组来海阳市开展饲料监督检查

2021-06-12 08:0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伟杰

专家组到企业开展饲料监督检查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王晴 烟台报道

  近日,农业农村部检查组来海阳市开展饲料监督检查工作。烟台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刚,海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同峰、副局长曹宏平陪同检查。

  专家组一行前往海阳市仁和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大信饲料有限公司,对企业生产许可条件、安全生产、原料管理生产线要求、生产过程控制、产品质量控制等32个项目进行了检查,对企业原料入厂到成品出厂、产品溯源现场抽取3份样品进行检测,对饲料生产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借此契机,我局组织召开了海阳市饲料生产企业农业农村部培训现场会,召集企业及相关监管人员对检查现场进行观摩学习。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企业规范生产意识,加快推进饲料企业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全面提升饲料质量安全保障能力,提高饲料行业监管水平,确保畜禽养殖投入品质量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