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公安局朱吴派出所联合义警共创安全稳定市场环境

2021-06-12 08: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伟杰

义警在市场维护秩序

义警在市场维护秩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高倩霞 烟台报道

  为了保障海阳市朱吴镇樱桃市场有一个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确保樱桃交易期间市场周边道路秩序安全有序,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海阳市公安局朱吴派出所充分发挥义警的作用,安排民警和义警在市场高峰期值班,携手打造稳定的市场环境,实现群防群治。

  樱桃市场运行期间,义警们每天身穿义警专用反光背心,与派出所带队民警一同开展治安巡逻、信息采集、调解纠纷、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与当地党委政府、驻地村等相关部门携手,就地随时化解市场中出现的各种矛盾,较好的维护樱桃市场的安定环境。

  据朱吴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海阳市义警朱吴中队成立以来,在协助派出所做好巡逻防范、安全宣传、法律知识宣讲和法律援助、入户走访、简易矛盾纠纷的调处化解、线索举报、情况反馈等工作中起到了突出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