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海阳市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0-11-09 17:11: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

现场灭火实战演练

与会领导共同参观消防器材展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林世毅 烟台报道

  11月8日,“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海阳市新元广场隆重举行。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于锁出席仪式并致辞,海阳市应急管理局、教体局、文化局、民政局、退役军人保障局、公安局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出席活动。消防大队大队长郑宗柱主持启动仪式,辖区部分学校、企业、消防志愿者、社会群众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于锁讲话

  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于锁指出,今年作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消防安全管控和火灾隐患整改,守牢海阳市消防安全底线。倡议广大群众树立起“消防主人翁”意识,自觉遵守消防法律法规,齐心筑牢安全防线,协力建设美好家园。

消防人员为市民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

  启动仪式后,消防大队与文化馆共同进行了“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文艺演出。与会领导与现场群众共同观看了消防宣传教育展、消防器材展示、技能展示、灭火实战演练、装备体验等项目,现场各类高精尖消防装备和身临其境的体验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目光,精湛技能赢得阵阵掌声,受到市民群众广泛赞誉。

消防员为市民讲解消防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礼品200余份,现场群众热情高涨,消防宣传氛围浓厚,极大的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