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家刘克文捐赠艺术作品58件 推动海阳文化建设工程再上新台阶

2020-11-07 17:3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捐赠仪式现场

刘克文先生主编的《古今海阳籍人氏书画展》作品集

刘克文先生书法作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烟台报道

  11月7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海阳书画大学校长刘克文先生向海阳市档案馆捐赠个人艺术档案和部分书法作品仪式在海阳市举行。海阳市档案馆馆长李知文、文联主席修志君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海阳市档案馆馆长李知文向刘克文先生颁发收藏证书

  仪式上,刘克文先生向海阳市档案馆捐赠个人艺术档案、书法作品共计58件,海阳市档案馆馆长李知文向刘克文先生颁发收藏证书。

海阳市档案馆业务副馆长卢云学讲话

  海阳市档案馆业务副馆长卢云学表示,此次捐赠仪式充分表达了刘克文先生对档案事业的关心、支持和信任,将为海阳市档案馆留下一笔宝贵的文化财富,也想借此机会让市民认识和了解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共同推进档案事业的发展。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和数字化档案的普及,海阳档案管理工作者将倍加努力,尽职尽责,让海阳的档案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海阳书画大学校长刘克文先生讲话

  据了解,此次捐赠仪式是海阳市档案馆第四次接收刘克文先生的艺术档案和书法作品,希望通过榜样的示范作用,呼吁社会各界多方配合,共同参与,也能让广大市民支持档案工作,积极将对社会有价值的档案捐赠给档案馆,使海阳市的档案馆藏资源能够更加全面翔实地记载和反映海阳的发展历史、人文轨迹、社会变迁、地方特色。同时海阳市档案馆也将进一步加大馆藏档案资源的整理工作和开发利用力度,通过举办展览、出版书籍等多种形式对全市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和历史传统教育,使各界名人创造和积累的精神财富得到发扬光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