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徒步上高速被查 竟是为早点回家“走捷径”

2020-09-21 17:17: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民警了解男子情况

民警将男子带离高速公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李玉刚 烟台报道

  行人是不能步行上高速的,相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已经是一个常识了,可还是有一些人就是这么不省心。9月21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民警发现一名男子为早点回家徒步上了高速。

  9月21日10时许,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的民警巡逻至威青高速威海方向135km处,发现一名男子手里提着行李包在应急车道内徒步行走。考虑到安全问题,巡逻民警立即停车了解情况。

  经了解后得知,该男子是辛安镇某村人,为尽快回家,便在海阳服务区下车,准备步行回家。民警了解情况后,耐心讲解了行人上高速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听完民警的劝导后,该男子表示认识到了错误,也感谢民警的帮助和讲解。随后民警将其安全带离了高速公路,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