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离家出走彻夜未归 海阳市发城派出所及时救助

2020-05-18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走失老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8日讯 (通讯员 李洁) 近日,海阳市发城派出所民警在例行巡逻中发现路边一名老人行为异常,遂上前进行盘问,经了解,该老人患有精神障碍类疾病,系自己离家出走并且彻夜未归。

  发城派出所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并为老人买来包子,倒上热水。通过与老人耐心的沟通,民警得知了老人的姓名并联系到了老人家属。

  据了解,家属发现老人走失后,第一时间报了警,全家人把老人有可能去的地方都找了个遍,可就是没有着落。正心急如焚时,接到派出所民警的电话后,心里可算松了一口气,在民警的帮助下,家属成功将老人领回家中,并对在场的民警一再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严把案件质量关 海阳法院实施“啄木鸟”工程

    近日,海阳市法院为强化内部监督,提高审判质效,组织实施了“啄木鸟”工程,严格把关案卷质量,充分发挥卷宗评查在规范、保障、促进、服务审判工作中的效能,努力在评查中发现问题,在审判中解决问题,切实将每一起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的“铁案”。[详细]

    05-13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海阳市发布防灾减灾倡议书 让防灾减灾共识融入千家万户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5月9日,海阳市举行防灾减灾宣传周启动仪式。仪式上市应急局副局长牟瑞军代表市减灾委向海阳市发布倡议书。[详细]

    05-13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海阳市防灾减灾宣传周启动 模拟演练提升基层应急能力

    9日上午,海阳市防灾减灾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主题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详细]

    05-10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多人多地同时开庭!海阳市法院“云视频”召开债权人会议

    为切实发挥司法职能作用,海阳市人民法院将加快推进破产案件审理工作作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妥善处置“僵尸企业”,努力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疫情期间,海阳法院首次尝试通过“钉钉”多方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召开某电子(烟台)有限...[详细]

    05-02 1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引进养殖项目孵化机遇 海阳盘石店镇盘活资源促发展

    4月26日,海阳市盘石店镇与六和种鸡养殖有限公司签约的海阳博蔚养殖项目在盘石店镇盘石店村举行开工奠基仪式。盘石店镇党委书记高强、镇长杨华洲、乡村振兴服务队全体成员、盘石店村党支部书记王显龙及六和集团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详细]

    05-02 1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获刑六年 海阳市法院宣判烟台某医院原院长受贿一案

    近日,海阳市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郭某受贿一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郭某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对涉案赃款人民币244.1万元予以没收,上交国库。该案庭审过程中,20余名人大代表到庭参加旁听。 [详细]

    04-23 10-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