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海阳市

助力海阳“创卫” 公路局路域环境专项整治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3-25 14:4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3月25日讯 (通讯员 朱志凯 记者 杨瑞远) 近日,随着海阳市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的召开,海阳公路局围绕“创卫”工作,开展了路域环境专项整治,着力打造畅安舒美的海阳公路,让海阳的城市环境变得更加美好,居民生活变得更加舒心。

  “您好大爷,根据公路管理条例,不允许在咱路上堆沙子、水泥这些物品,一方面路上车多,太危险,而且也影响了海阳城市形象。我们帮您搬到路边吧!”在海阳市海天路凉山后村附近路段,海阳公路局的路政人员巡查时发现了一处乱堆乱占的情况,随即工作人员向市民解释了相关路政法律条文。得到市民理解后,路政人员迅速用十几个反光锥形帽围出了工作区,并帮市民进行清理了杂物,不到半小时就消除了这处公路“血栓”。

  据了解,为了助力海阳市省级卫生单位创建,海阳市公路局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以整修标准化公路边坡、清理乱堆乱占、整治渣土车污染撒漏等工作为重点的路域环境专项行动。截至目前,海阳市公路局累计整修标准化边坡5公里,清理边坡杂物和乱堆乱占30立方,清除涉路非公路标志1块,查处污染撒漏渣土车2辆,不断擦亮公路这张城市名片。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