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吴奇隆刘诗诗完婚 豪华伴郎团完胜伴娘团?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   2016-03-22 15:12:00   作者:

吴奇隆刘诗诗完婚 豪华伴郎团完胜伴娘团?

  刘诗诗伴娘团

吴奇隆刘诗诗完婚 豪华伴郎团完胜伴娘团?

  “隆诗”伴娘伴郎团

吴奇隆刘诗诗完婚 豪华伴郎团完胜伴娘团?

  刘诗诗与好姐妹

  吴奇隆与刘诗诗于巴厘岛举办婚礼,伴郎团由袁弘、苏有朋、陈志朋担任,时隔六年再度合体的小虎队与“十三爷”的豪华阵容霸气登场。而伴娘团则分别是曾在《步步惊心》中饰演“马尔泰若兰”的刘心悠、“敏敏格格”郭晓婷及“玉檀”叶青。

  从表面上看,伴娘团的阵容无论从知名度还是热度都远远不及伴郎团。素有“诗爷”称号的刘诗诗,坐拥“后宫佳丽三千”。除了本次伴娘团的三位成员还有戚薇、杨幂、唐嫣、谢楠、于莎莎、陈乔恩、陈妍希及众多圈外好友都是她的“爱妃”。为何“诗爷”却偏偏独宠这三人呢?

  戏里的好姐妹“玉檀”与“若曦”在宫中互相照顾,相依为命。戏外的好闺蜜叶青更是被刘诗诗的粉丝唤作“诗爷的女人”。两个人还在《步步惊情》发布会上热吻,大秀恩爱。网友因此自组名为“诗青画意”的“CP饭”粉丝团。除此之外,两人还合作了《绣春刀》等影视作品。

  而早在诗隆恋情公开的时候,送去祝福的时候叶青还不忘略带醋意地调侃“我输给一个男人”。“诗爷”立刻安抚“宠妃”叶青并送上香吻。两人玩味打趣的亲昵互动,招来粉丝热评,怂恿叶青“抢回”刘诗诗。而在婚礼还未确定伴娘团人选的时候,伴娘人选呼声最高的是叶青。

  《步步惊心》是吴奇隆和刘诗诗相识相知乃至相恋的定情之作,而整场婚礼都离不开这部剧。小到伴手礼上的木兰花——剧中“若曦”和“四爷”的定情信物,再到伴娘团。这些人和事都有幸见证且参与了二人感情从陌路到共结连理的过程。她们作为伴娘团的出席,对于二人的婚礼意义非凡。

  戏中的姐姐“若兰”故去之前最大的遗憾是没能亲眼看到心爱的妹妹出嫁,如今在现实生活中,作为伴娘送刘诗诗出嫁,让“若兰”及一票粉丝圆满实现心愿。

  “敏敏格格”郭晓婷,作为同门姐妹,与刘诗诗早在《仙剑奇侠3》里就已经有过合作了。后来又通过《步步惊心》关系更近了一步,对手戏虽然不多,但是默契十足。刘诗诗也一直把郭晓婷当成妹妹来照顾。

  金星说:“在我们这个圈子里,所谓的娱乐圈里,能相互之间说两句心里话的人不多,挺难的。”吴奇隆与刘诗诗因戏结缘,刘诗诗与伴娘团也是因戏结缘。虽然很少在微博或者公共场合公开大晒友情,但是在重大场合却不会缺席。真正的朋友,无关乎名利,而是在一生中作为陪伴的角色见证并参与到她的每一天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