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齐栽民族同心树·共建民族团结林”活动举办

2023-03-16 15:0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钰婷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齐栽民族同心树·共建民族团结林”活动在烟台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公园举办。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建广,烟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权参加活动并共同为“民族团结林”揭幕。市委统战部领导王钧、李学平与各族群众等150余人一起参加活动。

为“民族团结林”揭幕

植树活动现场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培土浇水、互相协作,象征民族团结的560棵石榴树在烟台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公园“安家落户”,寓意着各族人民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高建广指出,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注重生态文明建设,精心呵护“民族团结林”,做好植绿护绿工作,促进各族群众携手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夯实民族团结的思想、群众、社会基础,共同绘就民族团结“同心圆”。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