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协主席于永信到高新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04 10:4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督导检查现场

督导检查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烟台报道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排查和消除风险隐患,推动各项防范措施落地落实落细,7月31日,烟台市政协主席于永信到高新区进行督导检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权陪同检查。

  在烟台同德食品有限公司,于永信详细了解了进口冷链食品生产加工流程和疫情防控措施,仔细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档案资料、进口冷链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登记表、进口原材料消杀记录表等。于永信表示,当前疫情依然复杂严峻,进口冷链企业一定要扛牢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将各项防范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加强对闭环管理人员的人文关怀和疏导,避免引发心理问题。要加强对运输车辆、库区环境的监测管控,牢牢守好疫情防控关口,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企业自身发展。

  在高新区集中隔离场所,于永信对集中管控人员和工作人员日常管理、健康监测及定期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场所清洁消毒、医疗保障、医废处置等进行全面检查。于永信表示,集中隔离场所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部位,相关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提高对隔离对象的服务意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指导和督促工作人员落实防护措施,确保服务到位、管控到位。

督导检查现场

  在百纳瑞汀天越湾酒店和振华量贩超市,于永信实地检查环境卫生、场所码扫码核验、个人防护、清洁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于永信强调,酒店、商超是人员密集场所,要从严执行查码测温,监督规范佩戴口罩,按期通风消毒,做好员工健康监测。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扛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大对商场、超市的监督检查力度,指导督促商场、超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和安全环境。

  于永信强调,高新区要落实属地责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严格管控、严防死守,深入查找防控工作中的问题短板,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坚决巩固住疫情防控成果。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全力以赴、众志成城,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战斗,牢牢掌握疫情防控斗争的主动权、主导权,坚决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