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渠道多方式!金山湾管理处全方位宣传防疫小知识

2021-09-03 16:0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王滋雯 烟台报道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这些宣传材料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既有疫情防控九条建议、新冠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又有疫情防控家庭常用消毒方法及注意事项等科普知识,请大家都详细看看记记!对己对家对社会都有好处!”这是近日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工作人员在街道向过往行人宣讲、发放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材料时的口头禅。

  据悉,为扎实做好防疫宣传工作,金山湾管理处通过“村村响”广播、发放疫情防控宣传页明白纸、悬挂宣传横幅、微信公众号实时发布信息等方式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辖区群众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形成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下步,金山湾管理处将持续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工作,不断提升辖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