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举办业务能力提升大讲堂,为干部蓄能充电

2021-02-22 15:5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高新区组织开展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大讲堂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于文浩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高新区组织开展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大讲堂活动,运用丰富案例对相关专业知识开展讲解,提升干部队伍的业务素质。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干部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水平,打造一支适应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复合型干部队伍,烟台高新区邀请有关专家领导围绕网络舆情与处置、政府产业引导基金管理运营、财税政策等方面进行授课,帮助干部补齐业务短板、提升业务能力。

烟台高新区组织开展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大讲堂活动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大讲堂设置1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高新区工委管委领导、各管理处、区直各部门中心领导班子及业务科长、国企领导班子及中层骨干共计600余人参加培训。

  “课程内容充实、贴合工作、深入浅出、发人深思,对于今后更好地处理相关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针对性,让我们年轻宣传干部受益匪浅,今后会进一步培养和树立工作责任心,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状态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高新区宣传科干部听课后感触很深。

  截至目前,高新区“业务能力提升大讲堂”已开讲3期,该讲堂不仅全面提升了高新区干部的素质和能力,同时也成为干部实践锻炼的重要平台。

烟台高新区组织开展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大讲堂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