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后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

2020-10-19 15:5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带队进行定向招商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郭健 烟台报道

  改革催人奋进,招商火力全开。记者了解到,自体制机制改革以来,烟台高新区抢抓机遇,奋战第四季度,将招商引资作为引领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发动机”,围绕优势,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招商,迅速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

  主动出击对接。10月14日-16日,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招商部部长于红绫带队赴天津、北京进行定向招商,3天时间考察拜访了一系列知名大企业、大集团,与企业高层进行了深入洽谈,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突破大项目。

  精准信息跟进。实时对客商信息资源进行分类梳理,第一时间列入信息库,采取“定领导、定人员、定责任、定进度”的方式,量身制定促进方案,点对点跟踪洽谈,力促一批知名企业投资项目尽快落地。

  扩大地区辐射。精品化开展平台招商,充分利用中关村烟台协同创新中心等平台招商,目前中关村烟台协同创新中心意向企业超过30家,发挥中关村科技资源密集优势,力争一年见成效,两年树标杆,五年内成为全国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培育和孵化品牌基地。

  全员聚力招商。高新区上下营造“人人都是招商专员,个个都是引资主体”的招商氛围,精准化实施招商考核,立体化打造营商环境、分领域开展专业招商,打造产业明确、专业高效、协调联动的大招商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