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人居环境整治 扮靓最美乡村

2020-07-30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山上寨村整治乡村人居环境

金山上寨村整治乡村人居环境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曲薪瑜 通讯员 徐玉省 烟台报道

  为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提升文明程度,近日,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金山上寨村以宣传教育、正面引导为抓手,着力抓好村容村貌整治,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在整治行动中,各级党员干部及群众积极参与,纷纷拿起铁锨、扫帚等工具,从打扫路面尘土到清理绿化带落叶残渣等,不放过任何死角。通过集中整治,金山上寨村内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同时,通过与村民代表召开座谈、进村入户面对面宣传、展板宣传等形式进一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宣传,有效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走向精深准。

  金山上寨村的包村干部表示,将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更加耐心细致,加快环境整治进度,同时,积极引导群众参与进来,与群众共同改善村内人居环境,为全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